close
單身的幸福哲學單身很快樂,雖然偶爾會寂寞,但懂得在寂寞中品味幸福,做自己生活的主人...這幾天看的一本書-聰明女人不急著吃關鍵字行銷幸福棉花糖,有很深的體驗,也很想讓自己的心態做些改變,有些東西寫得很貼切有很深的感觸,這一路走來雖然都有不同人的陪伴,但總是住商房屋過單身的生活,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好孤單,但有些時候又特別享受一個人的時間,也許是已經習慣囉,好久不知道什麼叫寂寞什麼叫孤單. 訂做禮服 冷情的熟女外表下,還藏著一顆少女夢幻的心,只是在拘謹的同時,遲疑的想放縱. 放縱自己去愛,去耍浪漫,去追逐夢想.如果愛的力量術後面膜真的存在,如果它真能改變我,改變這平淡無奇的人生,那麼我依然想嘗試,就算最後仍落得滿身傷痕,還是盼望能再深深的愛一回.我想戀房屋出租愛...  讓人會心一笑的一句話(對於大女人來說),男人不是必需品,男人應該是高尚的情趣用品,能讓女人顯得更美麗,神采奕奕,G2000這是對超過30歲的女人而言,呵呵... 因為我們不需要男人來養我們,也不需要男人幫我們倒垃圾或修馬桶,我若想要一個男人,肯定房地產是因為他能增添我的生活情趣,能為我帶來不一樣的體驗,和他在一起很快樂,甜蜜蜜,像孩子般享受人生. 只要心放得開自然能學會享受小型辦公室單身的美好,因為單身我可以更寵愛自己,更呵護自己,所有的時間與金錢,都花在自己身上,不必對誰感到愧疚.因為單身我顯得美麗. 宜蘭民宿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52pft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