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聲我是個上班族,上班時間很彈性,但要24小時待命,工作地點很近,也沒有服裝上的規定,為此我省了不少交通費商務中心及治裝費。另外,每日的工作內容可自行決定,完全是責任制,當然沒有業績的壓力。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工作內借貸容的多樣性考驗著我的能力,從財務到總務,從行政到福委,從業務到製造,偶爾要值夜班或出公差,甚至還要有機動房地產性,樣樣都要盡全力完成。這個工作的壓力來自於老闆的滿意度,可以讓你上一秒像在天堂,下一秒像在地獄。老闆也婚禮顧問有很大方的時候,這時我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我有兩位老闆,一位年輕有活力,對於我的工作表現一向很酒店經紀滿意,雖然事情不合他意時發起脾氣來令人傷腦筋,但對我卻很大方,總讓我收穫滿滿。另一位老闆話少又嚴肅,對於裝潢我的工作表現向來不予置評,看起來沒脾氣,卻經常令我嘆氣。這一行的缺點是,老闆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把工作做好是網路行銷應該的,忘了也該適時給予實質上的獎賞與口頭上的鼓勵,如果老闆能注意並改善這項疏失的話,這個工作我會做得更關鍵字廣告賣力。我的職稱是家庭主婦,一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工作,即便如此,它還是所有工作中最棒的。
花蓮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52pft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