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以說明的心情出發南商去~~~~GO!!!!早上心情很平靜....直到中午出現了很HIGH的情況!!因為~~我跟一去了南商!!在校門口遇見了育翔開幕活動~嘿嘿~我們一眼就認出對方!!忘記找他拍照= ="然去要進校園遇到亮寬耶@@哈哈XD 還有旻綺小叮噹學長我10年的好朋友!!然後然後很興酒店兼職奮的打給倫!!天ㄚ~一年多沒見了!!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你了@@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,開心到我要飛上天了但是但是他來了@@ 不好意思打酒店兼職擾你們太久....我們是好朋友耶@@怎麼會說你見色忘友呢!? 不會不會~快去!!!! 都認識10年了耶!~~~~太小看我們的友誼了!! 然後地瓜室內裝潢打來~~^ ^ 我們2個還是一樣有講不完的話~我們3個實在好棒!! 居然隔那麼遠隔那麼久都沒見面,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!!有你們好驕傲太平洋房屋!!!!!!!!!!! 然後跟儀去 〝中韓友誼交流〞  Sang you~我會記得你!!! 我們交換了mail 說會寫給彼此,他說他會記得我,我說小額信貸我會想念他天ㄚ.....我眼淚都要留下來了!!!!!!後來吃了韓國年糕~好吃耶^ ^努力k英文~~~好好跟你對話!! 我講的韓文他聽的懂耶^ ^租屋我的爛韓文= =" 不過他還聽的董^ ^ 其實有一些都忘記了~讓我作一下功課,就可以用韓文跟你說話了~還跟他們玩遊戲~好high!!!! 好找房子玩好玩!!!! 不可思議的經驗,我大開眼界!!晚上....去彿堂上課,很不一樣的阿儀陪我去!!我....睡著了= =" 他說他在還沒睡之前,我居酒屋已經掛了= ="上車!!睡!!!!!!!!!!!XD 我們一起陷害老師~~~ㄒㄒ他很可愛耶~~超HIGH!! 咱家阿姨得技術有夠好= ="他也是學生~他人超禮服好的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52pft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